2019年位主場位處東京巨蛋的讀賣巨人隊日前公布今年球季的票價資訊,本篇文章將為大家介紹今年球季讀賣巨人隊主場--東京巨蛋門票種類以及售票資訊。

 

 

  東京巨蛋位於東京都文京區,為讀賣巨人隊主場,1988年啟用,是日本第一座室內球場。交通相當方便,無論是搭乘JR、東京地鐵或是都營地鐵都可以到達。一樓有「野球殿堂博物館」,館內定期展出棒球相關文物,同時也是日本「野球殿堂(棒球名人堂)」所在地。由於是東京地區唯一一座巨蛋棒球場,因此也舉辦過無數棒球國際賽事,陣中陽岱鋼為台灣旅外選手。2019年球季加入2017、2018年中央聯盟MVP丸佳浩,期待找回昔日巨人軍榮光。

 

 

S__16195727

球隊簡介:
隊名:讀賣巨人
主場:東京巨蛋
明星球員:2. 陽岱鋼--台灣旅日好手,2017年加盟巨人隊
     18. 菅野智之--王牌投手、2017、2018年澤村賞
     6. 坂本勇人--明星游擊手,國家隊常客
主要吉祥物:Giabbit(傑比兔)家族

交通方式:

東京地下鐵:南北線、丸之內線「後樂園」站
JR東日本:總武線「水道橋」站
都營地下鐵:三田線「水道橋」站、大江戶線「春日」站

門票預售行程表:

2  
請盡早預約,方能替您搶到理想位置

賽程表:

4  
5  
6 
7 
8  
9  

比賽時間為日本當地時間

主要球場縮寫:馬自達球場(馬自達)、東京巨蛋(東蛋)、橫濱球場(橫濱)、甲子園球場(甲子園)、明治神宮棒球場(神宮)、名古屋巨蛋(名古屋)
     札幌巨蛋(札幌)、福岡Y拍巨蛋(福岡)、ZOZO海洋球場(千葉)、Metlife巨蛋(西武)、宮城樂天生命球場(宮城)、大阪京瓷巨蛋(大阪)、熱神戶球場(神戶)
上色者為主場

座位示意圖:

img_general_001  

 1  

註:指定席意即對號入座,自由席為非對號座
指定席C、指定席FC、指定席D為二樓位置,其餘均為一樓位置

注意事項:

1. 東京巨蛋為巨人全主場,一三壘都可以幫巨人隊加油,巨人主場休息室在一壘側
2. 巨人主場應援區位於右外野與部份左外野(與阪神交手時無左外野巨人應援區),購買外野門票的朋友,不得穿載支持球隊加油道具至對手外野應援席
3. 尊爵YG席與YG席位於三壘側,為三壘側巨人應援區,視野與A、B指定席相同,另贈送巨人隊專屬贈品,但不得站立應援。
3. 與阪神、廣島戰沒有YG席、尊爵YG席,另阪神戰無左外野巨人應援席,左外野全數為阪神應援區,部份場次有女孩席(Girls' Giants Seat)。
4. 東京巨蛋指定席(對號入座)沒有販售半票,未就學兒童(六歲以下)若不佔位,可不購票,佔位需買全票。
5. 送球衣場次:4/12、5/10、5/31、6/20、7/2、7/4(暫定)
6. 2019年球季已取消家庭席販售,該區併入B指定席
7. 白色區域為季票區,無法購買

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,請找:日本職棒、門票代購
預訂單連結 http://goo.gl/forms/0O6pbvSXD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