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熟悉的西武巨蛋,2017由大都會人壽獲得冠名權,更名為「大都會人壽巨蛋」,本文將為大家介紹西武主場賽程以及售票資訊

  大都會人壽巨蛋位於埼玉縣所澤市,距離東京都市區約40分~1小時車程,是日本唯一一座原球場加蓋的室內球場。由於西武本身也是鐵道業者,因此前往大都會人壽巨蛋,需搭乘西武自家所經營的「西武鐵道」即可到達。

擷取

球隊簡介:
隊名:埼玉西武獅隊
主場:大都會人壽巨蛋
明星球員:16. 菊池雄星--王牌投手,日職史上最速左投紀錄保持者
     60. 中村剛也--陣中長打者,綽號「再來一碗君」
     55. 秋山翔吾--2015年單季打出215支安打為日本紀錄
主要吉祥物:雷歐、萊娜

交通方式:

西武鐵道:狹山線、山口線「西武球場前」站

門票預售行程表:

4/17東京巨蛋主場:2/17~
4/3~4/30:開賣日期 2/24~
5/8~6/3:開賣日期 3/24~
6/12~7/1:開賣日期 4/14~
7/9~8/2:開賣日期 5/19~
8/3~8/29:開賣日期 6/23~
9/7~9/29:開賣日期 7/28~

賽程表:

4

5

6

7

8

9

球場縮寫:馬自達球場(馬自達)、甲子園球場(甲子園)、橫濱球場(橫濱)、東京巨蛋(東蛋)、名古屋巨蛋(名古屋)、明治神宮棒球場(神宮)、福岡Y拍巨蛋(福岡)、Metlife巨蛋(西武)、宮城樂天生命球場(宮城)、大阪京瓷巨蛋(大阪)、熱神戶球場(神戶)、札幌巨蛋(札幌)、ZOZO海洋球場(千葉)。
上色者為主場。

座位示意圖:
park  

tic  

4/17東京巨蛋圖場示意圖

part2  

注意事項:

1. 大都會人壽巨蛋主場休息室位於三壘側,東京巨蛋主場休息室位於一壘側。
2. 外野自由席區為人工草皮,沒有座位,不得穿著對手球衣或加油道具進入。
4. 今年新增外野指定席,限左外野側。
3. 6歲以下若不佔位,可不購票,佔位需購票。內野指定席C(部份場次)、內野站票、外野自由席有販售兒童票.適用年齡為國中以下。部份場次內野C指定席以自由席形式販售。

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,請找:日本職棒、門票代購

預訂單連結 http://goo.gl/forms/0O6pbvSXD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埼玉西武獅 日本職棒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