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熟悉的西武巨蛋,2022年球季由服飾網站「株式会社ベルーナ(Belluna)」取得冠名權,更名為「Belluna巨蛋」,本文將為大家介紹西武主場賽程以及售票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  Belluna巨蛋位於埼玉縣所澤市,距離東京都市區約40分~1小時車程,是日本唯一一座原球場加蓋的室內球場。由於西武本身也是鐵道業者,因此前往Belluna巨蛋,搭乘西武自家所經營的「西武鐵道」即可到達。台灣選手吳念庭、張奕所效力的西武在2018、2019年達成太平洋聯盟冠軍二連霸,可惜在聯盟季後高潮系列賽中連兩年被下剋上,無緣總冠軍戰。今年由台灣球迷熟悉的松井稼頭央接手總教練,期待能再幫球隊打造西武王朝。

擷取

球隊簡介:
隊名:埼玉西武獅隊
主場:Belluna巨蛋
明星球員:

3. 山川穗高--2022年太平洋聯盟全壘打、打點雙冠王,2023年經典賽國手
60. 中村剛也--陣中長打者,生涯454發全壘打為現役選手最多
6. 源田壯亮--太平洋聯盟游擊手金手套五連霸、2023年經典賽國手
台灣選手:39. 吳念庭、47. 張奕

主要吉祥物:雷歐、萊娜

交通方式:

西武鐵道:狹山線、山口線「西武球場前」站

門票預售行程表:
沖繩賽事 3/31開賣
image

賽程表:

4
5
6
7
8
9

主要球場縮寫:大阪京瓷巨蛋(大阪)、明治神宮棒球場(神宮)、福岡PAYPAY巨蛋(福岡)、橫濱球場(橫濱)、ZOZO海洋球場(千葉)、甲子園球場(甲子園)、宮城樂天電信球場(宮城)、東京巨蛋(東蛋)、Belluna巨蛋(埼玉)、廣島馬自達球場(馬自達)、北海道ES CON球場 (北海道)、萬特利巨蛋名古屋(名古屋)、熱神戶球場(神戶) 。

上色者為主場。

座位示意圖:
 ここに画像が入ります  

image  

4/17東京巨蛋圖場示意圖

座席表  

縣營大宮球場示意圖如下:

座席表
沖繩電信球場示意圖如下:

image.png

注意事項:

1. Belluna巨蛋主場休息室位於三壘側,東京巨蛋主場休息室位於一壘側。
2. 主場外野指定席為應援加油區,不得穿著對手球衣或加油道具進入。
3. 6歲以下若不佔位,可不購票,佔位需購票。內野指定席B以下的位置有販售兒童票,適用年齡為國中以下。東京巨蛋二樓座位和外野有半票。

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,請找:日本職棒、門票代購

預訂單連結 http://goo.gl/forms/0O6pbvSXDc

arrow
arrow

   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