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阪神虎主場甲子園球場,除了是高中甲子園聖地,同時也是狂熱阪神虎迷的大本營,本篇將為您介紹2023年阪神主場票務相關資訊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 甲子園球場位於兵庫縣西宮市,不僅為阪神虎隊球場,一年兩度的高中野球大賽,更是棒球界的一大盛事,素有「高校野球殿堂」之稱。搭乘阪神電鐵「阪神本線」至「甲子園」站即可到達,交通便捷,同時也是現今球團主球場中歷史最悠久的主場。左外野下方的「甲子園歷史館」,定期展出高校野球、阪神虎隊以及甲子園球場相關文物。阪神虎隊2021年球季一路獨走,可惜在球季尾聲被養樂多超車屈居第二,不過2022年球季雖歷經開幕九連敗,但球季結束後仍以第三名殺進季後賽。
 每逢春夏高校棒球全國大賽期間,阪神主場會移師京瓷巨蛋舉行。

擷取  

球隊簡介:
隊名:阪神虎隊
主場:阪神甲子園球場
明星球員:
17. 青柳晃洋--2022年央聯投手勝投王、防禦率王、勝率王、東京奧運國手
5. 近本光司--2022年盜壘王、外野手最佳九人、金手套獎得主
3. 大山悠輔--陣中四棒,有不錯的長打能力
主要吉祥物:TOLUCKY(托拉奇)、LUCKY(拉琪)、KITA(奇太)

交通方式:

甲子園球場:阪神電鐵:阪神本線「甲子園」站
大阪京瓷巨蛋:阪神電鐵:難波本線「巨蛋前」站
       阪神地鐵:長崛鶴見綠地線「巨蛋前千代崎」站

 

門票預售行程表:

甲子園例行賽:會員優先2/11~2/17(不含客隊應援席),全面開賣2/27~,
京瓷巨蛋主場例行賽:會員優先 2/11~2/17(不含客隊應援席)、全面開賣2/20~

 

特別座位區(SMBC席、綠色席等):
四、五月賽程:3/16~
六、七月賽程:5/16~
九、十月賽程:7/11~

部份綠色席販售特殊套票,內容包含選手專屬便當以及專屬配菜和商品三選一如下(已全面開放販售)

セレクト

阪神主場除特別座位區外,一律都在開幕前夕全面開賣,請特別注意!

賽程表:

4
5
6
7
8
9
主要球場縮寫:大阪京瓷巨蛋(大阪)、明治神宮棒球場(神宮)、福岡PAYPAY巨蛋(福岡)、橫濱球場(橫濱)、ZOZO海洋球場(千葉)、甲子園球場(甲子園)、宮城樂天電信球場(宮城)、東京巨蛋(東蛋)、Belluna巨蛋(埼玉)、廣島馬自達球場(馬自達)、北海道ES CON球場 (北海道)、萬特利巨蛋名古屋(名古屋)、熱神戶球場(神戶) 。

座位示意圖
甲子園球場:

image.png

image  image
SMBC席(橘色區域)與綠色席(本壘後方)為特別席位
正後方紅色區與綠色區中間為季票區,無法購買
客隊應援區域
BCDE:廣島、巨人、軟銀、羅德
ABC:歐力士
AB:養樂多、中日、DeNA

京瓷巨蛋:

seata.PNGseatb.PNGimage

注意事項:

1. 阪神主場休息室在一壘側
2. 購買外野應援席的朋友,不得穿載其他球隊加油道具。
3. 甲子園球場阿爾卑斯席與外野、京瓷巨蛋上層與外野有販售兒童票,限4歲至中學生。未滿4歲兒童若不佔位,可不購票,佔位需購票。
4. 會員優先無法購買客隊應援席
5. 7/25~7/30進場球迷均可獲得「虎之夏」專屬球衣一件

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,請找:日本職棒、門票代購

預訂單連結 http://goo.gl/forms/0O6pbvSXDc

arrow
arrow

   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