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東京養樂多燕子隊主場神宮球場票價種類已經公布,本篇將為大家介紹2019年球季東京養樂多燕子隊主場--明治神宮棒球場相關賽事與售票資訊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  明治神宮棒球場位於東京都新宿區,是東京養樂多燕子隊的主球場,於1926年啟用,是日本職棒屬一屬二的老球場之一,同時也是日本大文豪村上春樹文學之路的起點。位於東京都市區內的神宮球場,交通相當方便,無論是搭程JR、或是選擇東京地下鐵、都營地下鐵都可以到球場。其中JR車站的「信濃町」站的站前天橋,更是動畫「你的名字」劇中的熱門景點之一,神宮球場附近的銀杏道,亦是常見的日劇著名景點,從信濃町車站到球場的路上會經過官方商店「燕九郎(つば九郎)店」,裡面有和吉祥物燕九郎等身大小的模型,同時販賣各式各樣養樂多週邊商品。由於奧運期間神宮球場將支援東京奧運,因此暑假期間部份主場將移至東京巨蛋舉行。2020年東京奧運會結束後,將會在球場現址附近興建新的棒球場,待新球場完工後,舊球場也將隨之拆除。想要前往神宮球場朝聖的朋友們,要好好把握這幾年的時機。

13  

 

球隊簡介:
隊名:東京養樂多燕子隊
主場:明治神宮棒球場
明星球員:1. 山田哲人--2015、2016、2018三度完成333記錄(打率三成、30發全壘打、30次盜壘成功),史上第一人
     23. 青木宣親--前代燕子先生,七年大聯盟經歷
     29. 小川泰弘--2013年勝投王、新人王、綽號「和製萊恩」
     55. 村上宗隆--2019年中央聯盟新人王

主要吉祥物:燕九郎、燕美、多樂養

交通方式:

東京地下鐵:銀座線「外苑前」站3號出口,步行約5分
JR東日本:總武線「信濃町」站,步行約12分
都營地下鐵:大江戶線「國立競技場」站A2出口,步行約12分

門票預售行程表:

3、4月份:2月19日~
5月份:3月19日~
6月份:4月19日~
7月份:5月19日~
8月份:6月19日~
9、10月份:7月19日~

賽程表:

4.PNG
5.PNG
6.PNG
7.PNG
8.PNG
9.PNG

球場縮寫:馬自達球場(馬自達)、東京巨蛋(東蛋)、橫濱球場(橫濱)、甲子園球場(甲子園)、明治神宮棒球場(神宮)、名古屋巨蛋(名古屋)、札幌巨蛋(札幌)、福岡PAYPAY巨蛋(福岡)、ZOZO海洋球場(千葉)、Metlife巨蛋(西武)、宮城樂天生命球場(宮城)、大阪京瓷巨蛋(大阪)、熱神戶球場(神戶)。
上色者為主場。

座位種類介紹

指定席為對號入座,自由席不指定座位,先搶先贏

神宮球場 座席図
 

座位  

注意事項:

1. 養樂多主場休息室在一壘側。
2. 購買外野門票的朋友,不得穿著支持球隊球衣至對手外野區。養樂多主場應援區位於右外野與部份左外野,主隊左外野應援範圍視對戰組合而定
3. 14/15號區為外野自由席或外野指定席B/C,視每場比賽規定。中小學生自由席可買半票,六歲以下不佔位可不購票,除部份場次外野B、C指定席外,所有指定席(對號入座)均無半票。
4. 特殊種類席次(16 以後的區域)張數有限,請盡量在開賣前提前下單,方能替您搶到門票。

5. 一壘側A、B區域(4、6、8、10)不得穿著客隊球衣進入。
6. 13號區域為右外野燕子加油指定席,該區不得站起來加油。
7. 所有內野指定席均不可站著加油。
8. 左外野的客隊應援區,不得穿著主隊加油道具進入,部份場次靠中外野的左外野座席會劃分給主隊。

預購單連結:http://goo.gl/forms/0O6pbvSXDc 欲索取報價請一律填寫預購單,留言板不提供報價,請見諒。

 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,請找:日本職棒、門票代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