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力士主場大阪京瓷巨蛋,交通方便,又位處關西地區,是歐力士水牛隊的主場,為我國日好手張奕的母隊。本篇將為大家介紹歐力士水牛今年主場賽程與相關售票資訊。 

 

 

  大阪京瓷巨蛋位於大阪府大阪市西區,可搭乘地鐡或阪神電鐵到達,交通相當便利,尤其阪神難波線開通後,從難波地區前往京瓷巨蛋只要兩站即可到達。而京瓷巨蛋也是關西地區唯一的市內球場,除非遇到颱風,否則甚少因故延賽,是關西地區想體驗職棒又不會受天候影響的好選擇。2020年歐力士找來MLB明星球員Adam Jones助陣,加上2019年12強最佳投手張奕,今年展現出絕佳的企圖心。

擷取  

球隊簡介:
隊名:歐力士水牛隊
主場:大阪京瓷巨蛋
明星球員:98. 張奕--2019年12強對抗賽最佳投手
     10. Adam Jones--前大聯盟球星,2013年大聯盟銀棒獎
     34. 吉田正尚--陣中四棒,武士隊國手常客,有優異長打能力
主要吉祥物:BuffaloesBULL(水牛布魯)、BuffaloesBELL(水牛貝魯)

交通方式:

大阪市營地下鐵:「長堀鶴見綠地」線「巨蛋前千代崎(ドーム前千代崎)」站
阪神電鐵:「阪神難波」線「巨蛋前(ドーム前)」站

門票預售行程表:

3、4月份賽程:2/19開賣
5月份賽程:3/28開賣
6月份賽程(不含交流戰、含京都主場比賽):4/27開賣
交流戰(6/1~6/17):3/10開賣
7月份賽程:5/28開賣
8月份賽程:6/27開賣
9、10月份賽程:7/28歐大開賣

賽程表:

4.PNG
5.PNG
6.PNG
7.PNG
8.PNG
9.PNG

球場縮寫:馬自達球場(馬自達)、甲子園球場(甲子園)、橫濱球場(橫濱)、東京巨蛋(東蛋)、名古屋巨蛋(名古屋)、明治神宮棒球場(神宮)、福岡PAYPAY巨蛋(福岡)、Metlife巨蛋(西武)、宮城樂天生命球場(宮城)、大阪京瓷巨蛋(大阪)、熱神戶球場(神戶)、札幌巨蛋(札幌)、ZOZO海洋球場(千葉)。

上色者為主場。

大阪京瓷巨蛋座位示意圖:

seat-rg-osaka-d.jpg

seat.PNG

注意事項:

1. 大阪京瓷巨蛋主場休息室位於壘側
2. 大商大席為場內席,購買場內席需在開賣前先行抽選,需要者請盡早下單。
3. 6歲以下若不佔位,可不購票,佔位需購票。B指定席、超值指定席、右外野下層指定席、各種自由席有販售兒童票.適用年齡為國中以下。
4. 內野區不得站立應援

熱神戶球場為歐力士第二主場,其分配圖如下:
seat-rg-kobe.jpg
1. 場內席
2. 本後席
3. 臨場席
4. A指定席
5. B指定席
6. 二樓陽台指定席
7. 內野自由席
8. 外野自由席
9. 家庭席
10. KOBE餐廳席
11. SKY餐廳席

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,請找:日本職棒、門票代購

預訂單連結 http://goo.gl/forms/0O6pbvSXDc

arrow
arrow

   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