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人壽巨蛋,也就是西武巨蛋,是埼玉西武獅隊的主場,本文將為大家介紹西武主場賽程以及售票資訊

  大都會人壽巨蛋位於埼玉縣所澤市,距離東京都市區約40分~1小時車程,是日本唯一一座原球場加蓋的室內球場。由於西武本身也是鐵道業者,因此前往大都會人壽巨蛋,需搭乘西武自家所經營的「西武鐵道」即可到達。2018年西武拿下相隔10年的太平洋聯盟冠軍,可惜在季後高潮賽敗給福岡軟銀鷹而無緣總冠軍戰。目前西武陣中共有郭俊麟、吳念庭以及廖任磊三位台灣選手。

擷取

球隊簡介:
隊名:埼玉西武獅隊
主場:大都會人壽巨蛋
明星球員:33. 山川穗高--2018年太平洋聯盟MVP,全壘打王。
     60. 中村剛也--陣中長打者,綽號「再來一碗君」
     55. 秋山翔吾--2015年單季打出215支安打為日本紀錄
主要吉祥物:雷歐、萊娜

交通方式:

西武鐵道:狹山線、山口線「西武球場前」站

門票預售行程表:

5/8群馬球場:2/28~
4/2~4/21:開賣日期 2/23~
5/1~6/6:開賣日期 3/16~
6/11~6/30:開賣日期 4/27~
7/15~8/1:開賣日期 5/18~
8/6~9/1:開賣日期 6/22~
9/11~9/20:開賣日期 7/13~

賽程表:

4  

5  
6  
7  
8   
9  

球場縮寫:馬自達球場(馬自達)、甲子園球場(甲子園)、橫濱球場(橫濱)、東京巨蛋(東蛋)、名古屋巨蛋(名古屋)、明治神宮棒球場(神宮)、福岡Y拍巨蛋(福岡)、Metlife巨蛋(西武)、宮城樂天生命球場(宮城)、大阪京瓷巨蛋(大阪)、熱神戶球場(神戶)、札幌巨蛋(札幌)、ZOZO海洋球場(千葉)。
上色者為主場。

座位示意圖:

擷取  

注意事項:

1. 大都會人壽巨蛋主場休息室位於三壘側。
2. 外野加油區區分為人工草皮和板凳席,有分區,2019年球季起改為對號入座,不得穿著對手球衣或加油道具進入。
3. 6歲以下若不佔位,可不購票,佔位需購票。部份場次內野指定席C、內野站票、外野指定席有販售兒童票.適用年齡為國中以下。

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,請找:日本職棒、門票代購

預訂單連結 http://goo.gl/forms/0O6pbvSXD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