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阪神虎主場日程與票務資訊已公布,本篇將為大家介紹2019年阪神虎主場甲子園門票相關資訊

  甲子園球場位於兵庫縣西宮市,不僅為阪神虎隊球場,一年兩度的高中野球大賽,更是棒球界的一大盛事,素有「高校野球殿堂」之稱。搭乘阪神電鐵「阪神本線」至「甲子園」站即可到達,交通便捷,同時也是現今球團主球場中歷史最悠久的主場。左外野下方的「甲子園歷史館」,定期展出高校野球、阪神虎隊以及甲子園球場相關文物。
  每逢春夏高校棒球全國大賽期間,阪神主場會移師京瓷巨蛋舉行。

擷取  

球隊簡介:
隊名:阪神虎隊
主場:阪神甲子園球場
明星球員:1. 鳥谷敬--陣中明星球員,日職游擊手最多連續完整比賽紀錄保持者
     14. 能見篤史--2012年奪三振王
     8. 福留孝介--阪神隊長,2008~2012年挑戰MLB
主要吉祥物:TOLUCKY(托拉奇)、LUCKY(拉琪)、KITA(奇太)

交通方式:

阪神電鐵:阪神本線「甲子園」站

門票預售行程表:

例行賽(不含七、九月巨人戰):會員優先2/11~2/17、2/20~2/23,全面開賣2/28~,京瓷巨蛋主場2/21~
七月巨人戰:會員優先4/17~4/20,全面開賣4/25~
九月巨人戰:6/13~6/16,全面開賣6/27~

特別座位區(SMBC席、綠色席等):
四、五月賽程:3/20~
六、七月賽程(含8/1中日戰):5/16~
八、九月賽程:7/11~

阪神主場除七、九月巨人戰,其餘一律都在開幕前夕全面開賣,請特別注意!

賽程表:

4  
5  
6  
7  
8  
9  
球場縮寫:馬自達球場(馬自達)、東京巨蛋(東蛋)、橫濱球場(橫濱)、甲子園球場(甲子園)、明治神宮棒球場(神宮)、名古屋巨蛋(名古屋)、札幌巨蛋(札幌)、福岡Y拍巨蛋(福岡)、ZOZO海洋球場(千葉)、Metlife巨蛋(西武)、宮城樂天生命球場(宮城)、大阪京瓷巨蛋(大阪)、熱神戶球場(神戶)。
上色者為主場。

座位示意圖

擷取  sch
TOSHIBA席、SMBC席與綠色席為特別席位

京瓷巨蛋座位分布圖如下:

注意事項:

1. 阪神主場休息室在一壘側
2. 購買外野門票的朋友,不得穿載支持球隊加油道具至對手外野應援席
3. 甲子園球場阿爾卑斯席與外野有販售兒童票,限4歲至小學生。未滿4歲兒童若不佔位,可不購票,佔位需購票。
4. 3/29、4/9、4/10、4/11、4/12、4/19、4/30、6/7、6/9、6/21有阿爾卑斯席與特別指定席限定張數特惠價。
5. 會員優先無法購買客隊應援席
6. 7/23~7/25、7/30~8/1進場球迷均可獲得「虎之夏」專屬球衣一件

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,請找:日本職棒、門票代購

預訂單連結 http://goo.gl/forms/0O6pbvSXD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