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部份的售票系統都有提供抽票服務,由於此項服務在台灣系統並不常見,因此在此特地撰文說明,希望大家在看完抽票Q & A後,能對此一售票方式有更多的了解

Q1:什麼是抽票?
A1:抽票就是在一般販售前,售票系統提供的一種亂數抽選服務,通常會開放一般期間登記抽票,待登記結束後,系統會挑其中一天公布抽選結果,並非登記抽票後就立即知道有沒有抽中。

Q2:抽票會收手續費嗎?
A2:大部份的抽票都會收取抽票手續費,少部份系統不用,端看主辦單位而定。若要收取手續費,抽到門票後才會收取,沒有抽到則不會收取手續費。

Q3:如果我沒有參加抽票,會不會一般販售就搶不到票?
A3:一般來說不會,抽票有的座位一般販售也會有,不會所有位置都交給抽選,但可能會有部份特殊座位僅供抽選服務。抽票的優點是在於可以多一次(或數次)取得門票的機會。

Q4:如果我抽到門票後可以取消嗎?
A4:視售票系統規定,但絕大多數的抽票系統一經抽中門票後即視同購買完成,無法取消、變更、亦無法退費。

Q5:抽票可以選位嗎?位置會不會被分開?
A5:抽票系統不能選位,只能選區域,位置由系統隨機分配,但同一筆抽票座位一定會在一起。

Q6:抽票的位置會不會比較好?
A6:由於我們並非主辦單位,無從得知系統抽票規則,就經驗而言,抽票抽中的門票視野平均會比較理想,但並非100%保證。

除日本職棒門票之外,我們也提供各式日本門票代抽代購服務,若您不確定門票是否可以代抽代買,可先填寫預購單,我們會在評估後寄信至您的信箱

預購單連結:http://goo.gl/forms/0O6pbvSXDc 欲索取報價請一律填寫預購單,留言板不會提供報價,請見諒

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,請找:日本職棒、門票代購

arrow
arrow

   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