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職棒門票代購經過漫長的疫情封閉之後,目前已恢復正常營運,感謝大家過去的支持與愛護,能夠協助大家取得門票,欣賞高水準的比賽以及演出,是我們一直以來最大的目的。隨著疫情逐漸過去,國際解封即將到來。

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疫情之後的觀戰規則,日本職棒目前公告球場沒有限制入場人數,也沒有需要隔位梅花座的規定。唯入場時需要配合體溫量測以及酒精乾洗手,在球場除飲食外需要全程配戴口罩。七局氣球秀已逐步開放,但不得以口吹氣,需用專屬道具,各球團已可戴口罩唱應援歌。

以上防疫規定均可能隨時變動,有疑問可以透過粉絲團私訊來詢問,我們會隨時提供最新訊息。

小編在這裡附上幾個常問的Q & A,希望能夠幫助大家節省更多的時間。

 

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問與答  

Q1:請問是所有日本職棒門票都可以代購嗎?那如果不是日本職棒的門票可以代購嗎?
A1:本粉絲團名為「日本職棒、門票代購」,故所有日本職棒的比賽均可以代購。其他如日本職足、日本職籃、摔角、日本演唱會、展覽等等,都可以透過我們的協助幫您取得門票喔!

Q2:我想請您協助代買日本門票,該怎麼做?如何付款?單子填了就一定要買嗎?
A2:您可先填寫粉絲團上方的「搶先預訂」,小編會回覆相關訊息至您填寫的E-mail信箱。付款方式以ATM轉帳為主,亦提供刷卡平台(需加收手續費)。確認金額並匯款完成後,我們始會替您購入門票或是在開賣首日購入。
填單僅為索取報價用,您也可以告知您的預算限制,由我們幫您推薦合適的位置。

Q3:我都沒有收到回應耶,該怎麼辦?
A3:請先檢查一下您的垃圾郵件,有時會跑到那邊去,若沒有請用Facebook站內訊息或是直接向npbtickets@gmail.com詢問。尚未公告訊息的比賽或場次,會等正式售票消息公告後才會替您報價,請耐心等候。粉絲團置頂文有報價進度,若您需求的比賽未在報價進度內,請耐心等候報價。
票務約在一月底二月初公布,大部份球隊門票約在比賽前兩個月開賣。

Q4:請問代購費用如何計算呢?除了代買費外還有哪些手續費呢?小朋友可以買半票嗎?
A4:因為每場比賽票種與取得難易度皆不相同,小編會在回信裡作正式報價,一切依正式報價為主。部份日本售票系統會在原始票價外額外收取系統手續費、取票手續費以及早鳥手續費等等。
每個球場對於半票規定不盡相同,也不是每種座位都有半票,一切依據實際報價為準。需要半票之小孩請在備註欄位加註小孩年齡。

Q5:購票後我要如何取得門票呢?匯款後多久能取得門票憑證?我可以選擇取票方式嗎?
A5:為節省取票成本,本站一律日本超商取票或是球場取票,部份球場可憑條碼直接入場或是現場兌換實體門票。特殊場次由同仁自日本協助將門票取回後以郵局掛號寄出,或是以國際快遞方式寄回。若該場比賽已正式販售,確認匯款後會立即替您購入門票。若該場比賽尚未正式販售(含先行預售),需待一般販售後才能夠提供您取票憑證。
和台灣不同的是,一場比賽通常有數個平台同時販售,由於每個平台取票方式不盡相同,而且所分配到之門票也不同,因此原則上恕不提供選擇取票方式。

Q6:請問超商取票流程為何?我不會日語如何溝通?有取票期限嗎?
A6:只要將取票憑證PDF檔列印出來,交給店員即可.不需操作機器或交談。無法提供PDF檔的場次,會提供相關取票訊息或是機器操作SOP取票。一般而言比賽開打前均可取票,若有特殊取票期限會另行告知。

Q7:請問球場可以自行選位嗎?我們不只一個人去看,座位會被分開嗎?
A7:由於售票系統開放劃位時間與開賣時間並不同步,遇到熱門場次時,為了讓大家都能順利進場觀賞比賽,我們以電腦自行配位優先
若您匯款後系統已開放自行選位,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(靠前排、走道等等)幫您挑選最適當的位置。座位分配方面原則上一定會劃在一起,如果已無連號,我們會徵得您的同意後才會幫您購入,因此請留下電話號碼以方便緊急狀況時聯絡。

Q8:如果我臨時有事,門票可以退嗎?萬一因故延賽該怎麼退票?退票會全額退還嗎?
A8:日本職棒門票非因比賽中止或延期,否則一律不准退票。若因上述原因而達退票規定者,原則上超商取票,就是原取票超商退票,因此請牢記原取票超商。球場取票視場地規定,我們會在回信中另行說明。退票金額以票面原價為主,代買費恕不退還,售票系統手續費與超商手續費是否退還則依各售票系統規定。
此外若因個人因素無法前往欣賞比賽,依照日本售票規定,均無法退票,請注意。

我們會隨時關注每場比賽順利進行與否,若比賽當天遇到因雨延賽,請先檢查您的信箱或回信告知,我們會協助您完成退票相關事宜。

部份特殊場次(如總冠軍戰前四戰)無論延賽與否,均無法退票,請注意。

Q9:我想看的比賽好像還沒開賣,請問什麼時候開始販售呢?我可以先填單嗎?
A9:大部份的比賽會在開打前兩個月左右開賣,部份球隊場次(如阪神甲子園、廣島馬自達球場)會在開賣時即全面開放所有場次預訂,請密切注意板上消息。只要確定日期就可以先填寫代購單預訂,一有最新消息小編會立即用e-mail跟您聯絡。為了降低匯差影響,大部份報價會在開賣前一兩週提供。

Q10:我剛好去日本玩,可以去哪裡看球呢?

A10:東京與東京近郊--東京巨蛋、明治神宮棒球場(以上東京都)、BELLUNA巨蛋(西武巨蛋、埼玉縣所澤市)、ZOZO海洋球場(千葉海洋球場、千葉縣千葉市)、橫濱球場(神奈川縣橫濱市)
大阪與大阪近郊--大阪京瓷巨蛋(大阪巨蛋、大阪府)、甲子園球場(兵庫縣西宮市)、熱神戶球場(神戶綠地球場、兵庫縣神戶市)
廣島--馬自達球場(新廣島市民球場、廣島縣廣島市)
名古屋--萬特利巨蛋名古屋(名古屋巨蛋、愛知縣名古屋市)
仙台--宮城樂天電信球場(宮城縣仙台市)
北海道--北海道ES CON球場(北海道北廣島市)
福岡--福岡PAYPAY巨蛋(福岡巨蛋、福岡縣福岡市)

各球團主場相對地理位置如下圖
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問與答  

 

Q11:我第一次去日本看球,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比賽,請問要去哪裡看賽程表?

A11:2024年日本職棒賽程已全數公布,大家可以自行先上日本職棒官網看賽程表,日後我們會製作中文賽程表,方便查詢。
賽程表左邊為主場球隊

http://npb.jp/games/2024/

賽程表對應中文隊名如下:

中央聯盟:阪神(阪神虎)、広島(廣島東洋鯉魚)、DeNA(橫濱DeNA海灣星)、巨人(讀賣巨人)、ヤクルト(東京養樂多燕子)、中日(中日龍)
太平洋聯盟:オリックス(歐力士水牛)、ロッテ(千葉羅德海洋)、ソフトバンク(福岡軟銀鷹)、楽天(東北樂天金鷲)、西武(埼玉西武獅)、日本ハム(北海道日本火腿)

賽程表對應中文球場名如下(僅列出主要球場):

中央聯盟:マツダスタジアム(馬自達球場)、東京ドーム(東京巨蛋)、横浜(橫濱球場)、甲子園(甲子園球場)、神宮(明治神宮棒球場)、バンテリンドーム(萬特利巨蛋名古屋)
太平洋聯盟:札幌ドーム(札幌巨蛋)、 エスコンF(北海道ESCON球場)、PayPayドーム(福岡PAYPAY巨蛋)、ZOZOマリン(ZOZO海洋球場)、ベルーナドーム(BELLUNA巨蛋)、楽天モバイルパーク宮城(宮城樂天電信球場)、京セラD大阪(大阪京瓷巨蛋)、ほっと神戸(熱神戶球場)

Q12:日職和中職主客場好像不盡相同,我要怎麼知道支持球隊休息室在哪邊?

A12:除了宮城樂天電信球場(樂天)、BELLUNA巨蛋(西武)主隊休息室在三壘外,其他主球場的主隊休息室都在一壘側。日本職棒內野沒有嚴格限制球迷座位,因此就算坐和自己支持球隊不同邊也沒關係。但應援席(大部份球隊在外野)有嚴格規定,不得穿著對手球隊球衣、攜帶對手加油道具進入應援席。

Q13:我想幫台灣選手加油,哪些球隊可以看到台灣選手呢?
A13:目前球員名單中,有台灣人的球隊如下:
東北樂天金鷲隊:宋家豪、王彥程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:孫易磊
東京養樂多燕子隊:徐(高橋)翔聖(預計2024年七月後)

Q14:我第一次看日職現場,位置要怎麼挑選呢?他們加油團在哪裡?可以站起來加油嗎?內野有啦啦隊熱區嗎?

A14:一般來說支持球隊在哪邊的休息室就坐哪一側,不過日本主客場制還算落實,在內野即便坐和主場隊伍不同側,也可以幫主場球隊加油。大多數日本加油團位於外野,但並非整個外野都是應援團,需看每球場規劃而定。部份主場球隊應援席會延伸到客場側靠中外野的席位。
只有應援席可以站起來加油,且限支持球隊進攻時,大部份座位不能站起來加油,以免影響到其他球迷觀戰權益。若不確定填寫區域是否為應援區,可在預訂單備註中詢問。
日本職棒啦啦隊只會在場內活動,因此沒有啦啦隊熱區,內野除非特別規定,一律不得站立加油。

Q15:委託你們購買的門票一定買的到嗎?買不到的話怎麼辦?

A15:每場比賽都是獨立事件,沒人能保證一定百分百買的到門票,但基本上例行賽只要在開賣前就委託代買,要進場都不成問題。
明星賽和季後賽相對較熱門,但我們依舊會盡全力協助取得門票。
已售完的門票,系統都隨時有可能清票,若您委託時已無剩票,我們會持續替您追蹤到有票為止。您也可以隨時中止委託,我們會酌收服務費後,餘款退至您指定帳戶。服務費視該場比賽熱門與否而定,會另行在報價信中說明。

Q16:我想了解更多日職相關訊息或知識,有推薦的中文粉絲團或網站嗎?
A16:日職相關訊息分享,可到日本職棒喫茶店,想更深入了解日職文化,可到球夢網

Q17:我怕用電子郵件講不清楚,請問有電話聯絡方式嗎?
A17:為保障雙方權益,所以有聯絡均以電子郵件為主,電話僅供緊急聯絡用,恕不主動提供,您所提出的問題我們都會僅可能用文字說明。
購票完成後會提供官方line帳號供參考。

陸續更新中

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,請找:日本職棒、門票代購

預訂單連結 http://goo.gl/forms/0O6pbvSXD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